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

03.27 - YouTube勁爆廣告Showcase

《日布 Po Daily2011.03.27

「當時我發現人是需要返去自己的世界,如果有樣東西人人都覺得很難,但你很容易就做到,那就是你的世界。」 東周網 > 名人薈 > 名人專訪 > 無常中的正常 韋家輝 ~



【小文章】YouTube勁爆廣告Showcase
在廣告行業待了超過十年,卻鮮有寫下有關這個瘋狂行業的點滴,或許這就是俗語「做嗰行厭嗰行」的其中一個體現,身處其中太久、知道得太多,反而失去衝勁去將它掛在嘴邊。然而,上佳的廣告作品畢竟是值得宣揚的商業藝術品,而且是整個行業最耀眼的一環,因此不妨跟大家多講多分享。

每次遇到醒神的傳統/網上廣告、visuals/illustrations或文案,我都會忍不住用各種方法將它們保留下來。以下這個澳洲網站真好,認真地在做網上廣告tearsheet,實在是功德無量:tearsheet,實在是功德無量:

25 Awesome Youtube Takeovers




















【大舞蹈】妖氣沖天!急急如律跳!
卓韻芝於網誌中介紹的這隊男子組合KAZAKY,型到呢……雙眼完全離不開屏幕,好想伸手摸一下那結實的側腹肌呀!*o*




2008年看過台灣的選秀節目《舞林大道》,其中一支參賽隊伍是由三個大男孩組成的Whatever Bitch,也是認真地跳妖艷型Pop Jazz的,雖然舞技不夠紮實,未能勝出,但其志可嘉(可以想像在華人社會對「女舞男跳」之不屑……現時能夠上大枱的,就只有王祖藍扮女人的搞笑演出吧……)

要數現今香港跳Pop Jazz最出色的男人,相信EO2Osman必定榜上有名。他的舞蹈學校OschoolFacebook專頁有片睇:


【文章重溫】
伍晃榮先生曾說:「好波不妨一睇再睇!」我說:「婆仔文不妨一讀再讀!」以下是由信博移過來的精選文章之一,大家有空的話請來懷緬一下:

越是難過,越要好好過
發表於2011.01.28

近期愛看漫畫《棟篤生活》,最新第六集的副題是《幸福的標記》。

「並不是因為有趣、開心才會笑,而是因為笑了才覺得有趣,正因為笑了才會開心呀!覺得難過時,只要笑出來就好了,只要勉強笑出來,自然會開心起來的。笑可是好事啊,球兒,笑容是幸福的標記呢!」球兒的爸爸是楝篤笑藝人,在第六集完結前,出其不意地死了。

站在爸爸的遺體旁邊,球兒強忍淚水,堅強地說:「媽媽,不可以哭,不可以哭啊。我要笑,爸爸說過想哭的時候就要笑。看啊,爸爸在笑著。他一定很幸福啊!」

球兒也是無比幸福的,因為開心鬼爸爸會守護著他。

我這副木獨尊容從來都不討喜,沒事沒幹都會被譏為「死老豆咁嘅樣」。突然有一天,我進入了一個長達七個月的噩夢。由陪同爸爸到醫院聽取報告、全職發夢,直至到殮房拉開屍袋確認簽字,我都是一臉死老豆樣。就在踏出醫院的一刻,忽爾夢醒了。我驚愕地問自己:「您在做什麼?!」一切都錯得可以。我的招牌表情派上用場的時刻終於降臨,但我寬容起來;在時辰到來之前,我卻繃著臉用錯絕的表情夢遊著,污染身邊每個人的眼睛和心靈。不過是夢而已,為何就是不能做到寬容自己,放過別人?

假如時間可以逆轉,我是不會輸給年紀小小的球兒的。在那段黑暗日子裡,我會收起眼淚,勉強笑出來,因為不肖女相信,我老豆與天下每一位爸爸同出一徹,寧死也不願意看見子女死老豆咁樣。生活越是難過,我們越要笑著面對。只要我們掛著幸福的標記,爸爸無論身處何方,都會滿足地笑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