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

03.29 - 女神卡卡

《日布 Po Daily2011.03.29


~「不要被別人以世俗名利準則來define您是一個怎樣的人,而是您要告訴別人您如何define自己。」
我的Counselor ~

【小文章】女神卡卡
一直沒有太留意Lady Gaga這個人,印象中她跟早期的Angelababy一樣都是千面人,每次在媒體中看到她們都不禁問:「咦您邊位呀?」不看字幕和caption的話,會以為是新人登場。能夠營造出鑊鑊新鮮鑊鑊金的氣勢,唔做明星實在嘥料。

但即使無心留意,她的勁un舞曲、話題性MV和嘩眾取寵的造型已然滲透到生活之中,逃也逃不掉。直至看了她到Google總部接受訪問的影片,我才真正對這個被福布斯選為2010 The Most Powerful Women in the World7位的藝人有少許了解。原來,她在一個充滿關愛的家庭長大,而她想透過音樂傳達的訊息非常正面,簡單來說就是「愛自己」。這簡單的三個字雖然是做人的基本,但地球人的行為習性總是傾向「忘本」的呀!因此大家都喜愛這位女神的溫馨提示。

Musicians@Google Presents: Google Goes Gaga》女神卡卡接受Google訪問的影片:




【大樂章】我是我,吹呀!
坦白說,《Born This WayMV有點嚇人,但不失為富娛樂性及有gut屎之作,值得一看!

Born This WayMV



Born This Way》歌詞版:




【舊文重溫】
伍晃榮先生曾說:「好波不妨一睇再睇!」我說:「婆仔文不妨一讀再讀!」以下是由信博移過來的精選文章之一,大家有空的話請來懷緬一下:

安哥 encore 3 - 4
發表於2011.01.16

沒有觀點,沒有message,但求童言童語能讓大家輕鬆一笑。

***
安哥 encore 集系列:
我的姨甥名叫安哥,剛滿三歲,自小不斷語出驚人、狂寸大人,「安哥」之尊稱實在當之無愧。
***

3. 討價還價

為咗食好嘢,安哥突然間好有急才! =___="

晚飯席間,安爸對襯家婆婆說:「條魚咁大,除咗我都冇人食嘅,下次不如唔好買魚喇!」

識飲識食嘅安哥即時反應甚大:「我食呀!仲要游水嘅!」

為怕失去食游水魚的福利,嗱嗱臨度條好橋:「買條細啲嘅咪得囉!」


***

4. 講錯

話說我去日本旅行,期間大人們跟一歲多的安哥報告我的行蹤,順道多教他幾個詞彙。

回港後我第一時間帶備手信面聖,問安哥:「有冇掛住ee呀?」

「有呀!」

安爸企圖展示教學成果:「安安,ee去完邊度返嚟呀?」

「日本城!」

居然將「日本」跟他家附近的「日本城」混為一談。早知慳番啲盤川,去日本城買手信俾佢算啦 =___="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