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

04.01 - 號外!【寸咀哥Trashtalking之投稿】

《日布Po Daily2011.04.01 號外!


【寸咀哥Trashtalking之投稿】
(貳零壹壹年肆月壹日,香港)名振信報論壇一時的壇友BooLoo(又名豬坑)於今日欣然宣佈,註冊成為香港特別行政區老襯一名。

是次出嫁豬坑並非如常理般與另一頭豬共諧連理,然而事情要發生就發生,豬坑毫不猶豫擁抱千金難求的真愛。

對此,豬坑表示:「今日是本埠婦女界黑暗的一天,因為遠看有丁點像張國榮的我終於嫁出了--頂!今日係哥哥忌神,註冊前既要拜哥哥,又要上香俾早能神......我深信憑藉這副丁點像張國榮的面孔,婚後必定繼續委身為本埠婦女界服務,積極推進囡囡見到我,樂像食禁果的目標。」

基於保密協議所訂,所有關於豬坑做老襯的實況將不日另行公佈。

豬坑素以打碟變幻莫測及揸緊中指見稱,惟數星期前不幸被信報論壇網編檢舉,禁止發言。網編的決定一再引起熱心壇友的不滿,更一度有壇友開博呼籲網編特赦。可幸的是,豬坑對此不以為然。

「嚴格而言,小弟是成功自殺,毋須網編網開一面。」豬坑補充說:「壇上越來越多曱甴老鼠,實在令我沒有興趣玩下去。」

<完>

此新聞稿由豬坑授權寸咀哥發出。如有垂詢,請於寸咀哥的信博留言。


張國榮 - 至少還有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