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

04.17 - 號外!【岳筆兄之投稿】設計劣質的自閹低腰褲

《日布Po Daily2011.04.17號外!

【岳筆兄之投稿】設計劣質的自閹低腰褲
曾經買了數條褲子,每次穿著上班,坐不了多久,下身便很不自在,還不時的抽痛。過往不知原因,還一直以為是買的褲子(包括內褲)太窄的緣故,後來買比較寬的褲子,結果還是一樣。那種「扯住,拉緊」的感覺,下身的壓迫感不時令自己要拉鬆褲子才能感覺舒服一點。

從來沒有想過現在流行的低腰褲,根據個人經驗,就是元凶!穿低腰褲站著時感覺不太強烈,當坐久以後,尤其我這種常常坐著工作的人,很明顯地受低腰褲的折磨。我不清楚究竟是我的「大」(自問跟外國人比,亞洲人應該算是「小」的了。),還是我的神經線特別多,特別敏感。總之,每次穿低腰褲,下身就特別疼痛。發現根源後,我忿怒地要丟掉所有低腰褲。現在,我只能穿很久以前買回來的鬆身高腰褲。

我相信,別人應該很難感受到穿低腰褲的痛苦吧?要不然,為何我去那麼多家服裝店,都找不到一條高腰褲呢?我很認真地想問天下間的男性,有多少人覺得自穿了低腰褲後,看到美女清涼圖,小弟弟有反應的時候,本身已夠扯了,還要被褲子局限,是不是有一種被閹割掉的感覺?

不過,我還真的有很多疑惑,有沒有男人聽過「靜脈曲張」,這跟穿的褲子有沒有關係?現在男人的下體是不是越來越長不大呢?還是現在的男人,越來越沒有性衝動呢?又或者,現在的男人根本不知道自己穿的低腰褲,在設計上是錯誤的呢?我是不滿,很想問究竟是那個無知的設計師,居然想到這種閹掉男人性欲的低腰褲呢?也許,真的是我的神經太敏感,只是個人怨氣太重的問題。

有沒有人跟我的感覺相同,世界上有不少潮流設計都是愚民的,都只是為銷量而作的呢?當產品完全被同一潮流所控制,所有產品都是同一款的設計而消滅掉其他的款式,不理會不同用家的舒適度後,消費者亦只能無奈地被迫接受,這是多麼可悲的年代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