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

04.07 - 傻更更、眼濕濕

《日布Po Daily2011.04.07
~ "Who are the rich? Those who are happy with what they have.
Who are the strong? Those who can control their emotions." — The Talmund ~

小文章】傻更更、眼濕濕
舞蹈真是一門非常值得染指的終身嗜好,我將來若然痾得出一個半個,必定會將孩兒交給舞蹈之神,練就出快樂和積極的人生。

我所認識的舞人都是真摯、熱誠的一群,就連求婚也可愛過人。BowieStudiodanz的導師,他與studio老闆和兄弟姊妹們夾計的求婚大作戰,有別於市面上那些整色整水、自以為浪漫的戲碼,全程傻更更真情流露,又有好友肝膽相照,而且影片的取材和剪接做得很出色,值得一看。

Bowie's Perfect Proposal HD 求婚片段》





【大影片】Handel-Halvorsen Passacaglia
這是至今聽過最富戲劇性的Handel-Halvorsen Passacaglia,加上男又靚仔、女又低胸啦,好睇!呵呵~




這位Wells Cunningham勁搞笑,本身是大提琴老師,因為找不到小提琴手跟他合奏Passacaglia,索性自己學拉小提琴部分,自己跟自己合奏The Impossible Duet。他將小提琴夾於大脾中間當成是大提琴來拉,雖然諧趣,但音色很好,吹佢唔脹喎又!

The Impossible Duet: Handel-Halvorsen Passacaglia for Cello and Violin





【舊文重溫】
伍晃榮先生曾說:「好波不妨一睇再睇!」我說:「婆仔文不妨一讀再讀!」以下是由信博移過來的精選文章之一,大家有空的話請來懷緬一下:

中國人在台灣比賽中選唱香港的《陀飛輪》
發表於2011.02.21

在台灣《超級星光大道7》總決賽裡,來自黑龍江的孫曉亮選唱了陳奕迅的廣東歌《陀飛輪》,非常有膽色!雖然音歪歪地,但有另一番韻味喎~

Intro採用Somewhere in Time的主題音樂,又好夾首歌喎~呵呵~

台灣節目真係成日都有驚喜!




昨天勁睇《星光》同《天才衝衝衝》,今晚又要睇胡鴻鈞的Music Café!巧忙!! >.<"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