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

04.03 - 號外!【岳筆兄之投稿】瘋狂網男洞房夜‏

《日布Po Daily2011.04.03 號外!


【岳筆兄之投稿】瘋狂網男洞房夜
傳聞,有位人見人愛,外貌堪比哥哥,外號「早能神」的活躍網男,於昨日結婚。

在結婚當日,名不見傳的小說家恭賀早能神,料想不到早能神百忙中居然抽空跟小說家用電郵聊天即將註冊的事。兩人還聊起洞房時要準備花生油,免得派牛奶。

早能神的美妻洗澡時,早能神正跟網友熱烈討論洞房花燭夜的事。待妻子梳洗完畢,早能神匆匆沖身,一箭步衝入睡房,看著海棠春睡的美妻,立即拔劍弩張,欲大展身手梅開數度。

早能神凝神望著美妻薄薄的紅唇,急不及待血盤大口地親吻,愛妻不情願地推開,並嬌聲抗議別太粗魯。早能神於是學習「乜太」所教的加點「溫油」,動作變得緩慢。愛妻漸入佳境,開始享受著相擁相吻,不再抗拒早能神偶然發出的陣陣煙味。

正當兩人陶醉於擁吻的時候,早能神的智能手機突然響起告知有電郵。早能神一聽到聲音,敏感的神經令他立即鬆開雙手,放下愛妻,匆匆地看著手機,並不斷打字回應。

愛妻抗議,「誰那麼不識趣?」

早能神邊打字邊回應,「網友…祝賀洞房,想網上玩新娘……」

「管他們的!破壞我們美好的時光。」

「搞定了,總得招呼一下網友,他們對我很重要。」

說完又跟愛妻相擁,在微弱的燈光下,早能神看著愛妻雪白滑嫩的肌膚,近處微微堅挺的雪山上,淡淡的紅梅,令他垂涎。早能神吞嚥著口水,欲進一步品嚐。正俯身向前,手機又響起告知有電郵,早能神再次反應迅速,不理愛妻,立刻拿起手機並打字回覆。

愛妻大聲抗議,「你在搞甚麼?」

早能神一如過往邊打字邊回應,「網友們熱烈討論,呼叫我回應一下」

愛妻不滿地發問,「你理他們做甚麼?究竟上網重要,還是洞房重要?」

「當然你最重要,但都要等我回一回他們……很快很快」

「警告你,關機!不能再用手機上網!」

早能神「哦……」說完便跑去哄著愛妻,然後不斷淺嚐紅梅,撫弄雪山。房間發出陣陣出谷黃鶯的聲音,令他更振奮。

不久後,早能神的視線向下移,在神秘三角地帶,茂密的海藻,正想化身魚兒在水中盡情游弋……

手機突然亮起綠燈,早能神不理一切,拿起手機又努力地打字。

愛妻怒吼,「你怎麼還不關機!」

「我怕有事有人找,所以沒關……」

「我警告你不要再上網了!」

早能神邊打字,頭也不回地說「等多一下,這位是未來出色的女作家……」

他還沒說完,只聽到身邊發出陣陣的摩打聲……

「你上網上個夠,我用這個……」

1 則留言: